Thursday, April 01, 2010

四月運勢


本月優勢:
情感中對異性時刻保持吸引力,會有助於愛情的持續與長久
本月弱勢
無強烈的動力與慾望很容易讓事情滯

整體運 解析
本月總體運勢不錯,愛情際遇有比較好的發展,用心經營會有更美的收穫;事業上態度決定一切,良好的工作態度能為你的事業加分;財運方面比較穩定,穩中求勝是你應掌握的技巧。

愛情運 解析
單身者:
單身者在追求愛情的道路走得還比較順利,你在自身方面下足功夫,務必使自己在異性面前展示的是最好的一面,一步一步吸引對方,讓他掉入你設好的情網。不過在月末可能在觀念價值上會與他產生矛盾,可要清晰、充分說明你的理由,別讓對方排斥你的觀點。
戀愛者:
本月內彼此散發出來的吸引力讓感情加溫升級迅速。擁有新戀情的人戀情燃起得迅猛,容易進入佔有慾強烈的親密關係,失身率比較高;即便是感情處於破裂邊緣的戀情也能雨過天晴,積極往前看,與愛人攜手共創幸福未來。
事業運 解析
上班族:
本月雖沒有突出成就,但在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產品合格率等日常作業處理上越來越游刃有餘,吃苦耐勞、恪盡職守的工作態度深深打動老闆的心。只是本月中旬會遇到些麻煩,但只要能及時處理並尋求幫助會很容易渡過難關。
學生:
學生族本月的學業運頗為順利,在諸多方面都會得到肯定。上半月學習會比較辛苦,在顧及學習的同時,還得奔忙於各種組織活動,不過自信心和能力能得到提升;下半月多注意學習方法,多與老師和成績優異的同學進行交流,這樣你的進步會更快。

財運 解析
財運宮在本月並無太多重大吉訊或凶訊,賺錢動機不強烈,財運也不特別突出。資金進帳穩定且準時,主要為正財所得,至於偏財方面還是不要做非分之想。財運成波浪趨勢,上旬基本能維持收支平衡,中旬、下旬有些上揚,把握住投資機會會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