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Home Sweet Home

谢谢'他'送我搭巴士、、、当时好期待回家,工作可以完全放一旁。回家几天的时间过得特别快,感觉好久没回家了,回到家感觉特别舒服,温暖。好久没做rojak酱了,那天妹妹女儿提早庆祝,因我们全部人回来。
晚上meet老友跟他聊了很多很多,总觉得彼此会抽时间见聊聊天。就约了出来喝茶,期觉他蛮风度,对我的好,当我头发不小心占到脏,他要跟我抹的时候,那种感觉有点特别似的、、、始终不可能超出线,因为还是因为,继续保持知己兼好友,真的谢谢您、、、很多很多,分享也少不了,美好的回忆、、
与好久没联络的笔友通信息,他讲的蛮有道理的
(其实你不会觉得这些“可遇不可求”,“一切随缘啦”这东西会很矛盾的吗?我想问:“假设当你遇到了,你又不出伸之手那又怎样可以配的上说随缘呢?”我觉得当遇到每段感情时,是在乎你我到底要不要捉紧机会把它栽培成长啊!而在成长的过程中,也许我们会遭遇一些不寻常的东西,但这都没关系!因为我知道,你我都是一起去学习的!我们是从不会,而学习到会!恋爱是一种学问!它是告诉我们要怎样和你的另一半从相识到相爱而再到相惜,从黑发到白发!一起走完人生的路程!你我都是有缺点的!需要知道你的缺点我是怎样容许,你的优点我是怎样欣赏啊!
我觉得沟通是很重要的!因为沟通是一对情侣了解对方的必须桥梁!它能够让你知道他的喜、怒、哀、乐,或许今天他受伤了,需你的鼓励,需要你的呵护,需要你的安慰!等等这类!所以沟通是办演重要的角色的!当然少不得刚才你的提示啦!其实我觉得吵架也算的是一种沟通啊,须要知道吵架是一种促进感情的工具,有时候当你吵了之后你发觉更加深爱对方!因为吵架是将你所表达的东西都一一都表达出来了,也就是说让他更加了解你了,所以久而久之渐渐地吵架也变成了他们的一种沟通方式了,一旦习惯了忽然有一天他人不在,你说怎么办呢?所以说人感情动物来的,要不,就不要付出,一旦付出了就很难收的回啊!不知道你相信吗?有人说夫妻本是“前世冤家”而我就相信了,因为有争争吵吵,才能够白头偕老啊!) 是这样吗?想想也是对的。
感情是一场赌注,但目前还是没什么勇气接受面对往前,心中有'害怕'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