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机会

昨聊了很多,也把心里想说的话说出来了, 坦白跟他说,即使我们开始交往也不会讲,只是朋友,因我自己还不肯定,我也不懂我们会维持多久。而他说要快了解,那我问会他,你有去多了解我吗?
难道在一整天里面不想知道我会发生什么事有去关心问候我吗?他说给他时间,他没这习惯。我告诉他,以前我under 他时觉当他女朋友会被忽略的感觉,虽工作很忙也不可以忽略女朋友。
而我要找的男朋友是关心我,与我分享,分析,当我需要他都还在我身旁给于安慰鼓励,可以让我依靠让我觉得有人在保护我。问题他基本的关心都缺了,给时间,,,,
让我想起我的所谓的好朋友,什么都可以聊,分享分析不会觉得闷很幽默也会有默契,只可惜,,,但他在我心里已有点小小的位子。他像他这样那多好,有时候逗逗我开心是,讲话幽默。
今他让我感觉有点幸福的感觉,等我放工差不多一个小时,我也不好意思让他等叫他先回去休息,他说下雨了,没关系等我,会有点感动,他也没不开心愿意等我那么久,的确要有心,才会这样做。

Sunday, November 10, 2013

凭感觉

终于讲了出来‘’误解‘’ 他说要开始才能深入了解,彼此的生活习惯。
太快太突然我心里还不能完全肯定似的。
感觉我自己好想有问题似的,想很多顾虑也很多,有时候不去想凭感觉走就好。
有年龄的男生思想会不一样
他们要快快了解,而我且想要慢慢了解
他有说没相处又怎么能了解呢?
朋友和男女朋友是不一样的,朋友只是出来吃饭谈谈,没真正相处又怎么能了解呢?情侣相处也会不一样的。想想我也同这说法的。是时候尝试打开自己的心房。 昨发了一个不可能的会有这一天发生的梦,也不懂是梦还是幻觉什么。开始接受他(既然的他不是现在的他而是我的知己好朋友)还公布给大家我是他的女朋友
好好笑哦,既然会发这样的梦。到目前也没试过梦见我他我的知己,只是奇怪的梦出现,还是第一次。在梦里啊,他牵着我手很开心的公布给身边的亲戚朋友我是他女朋友。肯定不可能会有这一天到来的。藏在心里的回忆就好,始终
‘’天理地理人和‘’所以现实中总是待要面对这现实。
谢谢你,我的‘’好友‘’与我分享分析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