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feeling uneasy & moody

y y y .... how come feeling that ... feel like cry .... but think ....try to take it easy .....
谢谢我的知心好友。。。 当我听众,愿意与分享。。。
谢谢你的给与安慰,鼓励,我也会为我自己而加油。。。
当心情低潮时,都很想找个人聊,就会想起我的两个“知心的好友”。。。
偶尔在想他在这工作,那多好,一种感觉。。。 与他聊心事蛮舒服的, 也许
是缘分。。。他也会经常给与安慰鼓励咯! impossible happen oso ....
天地人合。。。很多事不会是我们想象那么美好的。。。 不明白。。。
凡人, 生活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