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跟屋主们去吃肉骨茶



早上醒来就洗衣,床单,收拾房间,扫抹地,
原本打算做完后就去NTUC买些东西会来的,
后来我的屋主珍叫我跟他们一起出去吃早餐,
我们去“黄亚细”那吃肉骨茶,第一次去那,
吃饱后我们就去“ToaPayoh”那儿有一间叫,
“Yogoya" 在那买了很多“Taperware”会来,
有点疯狂似的,我么买了很多,蛮便宜一下。
回到家就去NTUC买些东西,嘿。倒霉的一天,
当我买好东西还钱时,收银员不下心推倒汽水,
1.5 Ltr的汽水罐在我脚,当时的我觉得很痛啊!
而她就一直跟我道歉,说没看到那罐汽水在那,
其她也是不小心的 ,当时的我只觉得很痛而已,
我还能说什么,其她也是不想的,但我就待痛,
走回家时脚觉得越来越痛,也开始变“黑青”了。
倒霉真的是预料不到的,没办法咯!看自己罢了。

3 comments:

小闷瓜 said...

Ooooooo,那天你来toa payoh a
想想那时的我在干什么呢?!hehe

我住在哪儿久了,
都没去吃过它的肉骨茶耶,
真是的 =="
好吃吗?

现在你的脚,有好点了吗?
好心疼啊,要好好照顾它啊,
晚上时记得“推拿”的。

今晚就坐巴士回咯
一路顺风!

小闷瓜 said...

现在的你应该在上班了吧。
欢迎你回来哦!

会累吗?放工后记得好好休息丫;
去penang有买到,你想买的东西吗?
加油!

可爱の双鱼 said...

我的脚好啦! 谢!昨天才上班,好累哦!! 没去槟城,因时间的关系,所以。。。 我去拉直头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