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早上出JB,晚上去Concert



早上七点多就起床准备跟我屋主他们去JB,
我们打算去大马花园吃早餐,但很多挡都没开,
过后我们就走去附近的咖啡店吃,哪有多选择,
吃饱就去tesco买东西,我买了件衣服和其他的。
大概十二多就会回到家了,原本打算要睡下的,
但又要追戏,想赶快把它 看完就要暂停看戏的。
六点多左右我好友(QY)来找我,我们一起搭168的巴士,
去Tampines meet 我的朋友,然后一起去看钢琴演唱会,
走着去搭巴士时,很“轮准”的我,走路也会扭伤脚,痛。。
第一次去店小二吃晚餐,好贵一下,食物算是还不错的。
好多人去看concert,park车都待要绕了好几个圈才有位,
我们去到那也开始了,哇,很多人在欣赏YoKano的歌,
听到那首日本歌,名Sukiyaki我就很喜欢觉得很好听。

4 comments:

小闷瓜 said...

你的脚,有好点吗?
戏应该追完了吧?

可爱の双鱼 said...

脚还有点痛,很勤力的我,每天都在腿脚咯!我的戏啊?已经追完了,也是时候暂停看戏了,迟点才开始看。

Jia said...

钢琴~我好想学哦~

可爱の双鱼 said...

相信你是个很喜欢钢琴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