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7/8/09 - 11/8/09
晚上去黄金那搭巴士会太平,跟表姐和表姐夫搭的士去黄金,
哇。。。好多人回家,感觉有点像新年的时候,人多得似的,
那么就没回家,一回家就待要坐差不多十一个小时才到太平,
坐到腰酸背痛,大概九点半左右才到太平,大姐夫莱载我们,
而我就直接去做全身检查,要拜一才可拿报告,后灸回家了。
回到家看到我的侄儿,已经长大又可爱,好几个月没看到了。
我好友(CH)的妈妈煮laksa,rojak,我们几个朋友都去她家吃,
好久没吃了,新年到现在,有口福,吃饱后聊聊下就回家了,
这次见面后,应该要等到新年再见面了,时间,各有各的忙。
回到家打算Facial,Rebond & 染发,做护照,花了好多好多钱。
晚上我们一家人去Matang吃海鲜粥,后去Tesco走走买些东西。
礼拜去理发店弄头发,在那花了七个小时在那,造成没去槟城。
原打算去恩哥的车去槟城的,因他要早回去槟城,我又还没好,
所以我的计划就取消了,晚上跟家人去太平“新美源”吃晚餐。
回到家吃很多,身体也开始发胖了,要减都很难,回去吃太多,
还去吃宵夜,怎么能瘦呢?久久一次就够了,要瘦已经很难了。
早上七点多就去护照了,看到的百分之九十八都是马来人在做工,
原来做护照许两个半小时就可以拿了,做了先家,后才去拿护照。
傍晚跟两个中学的朋友(SN,JI)去金边聚聚,我们都好久没见面了,
难得她也从云顶回来,这次出来也不懂几时再出来见面一起聊了,
很少遇到一起回太平,就这次那么刚巧,我们毕业都有好几年了。
几天时间过得特别快,又要回来新加坡做工,做工。。。。。。。

5 comments:

小闷瓜 said...

wow...那天在路上大塞车吖
好长的时间哦!

真的好期待你,好想看看你弄的头发哦.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快就过了.
我也上来,又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咯。

可爱の双鱼 said...

是咯!真的很快,又是做工做工。。。

小闷瓜 said...

好快啊啊啊!
不好意思,昨晚的我睡着了。
你这么迟还没睡啊,在做功课吗?

可爱の双鱼 said...

哦。。 是咯!昨上网跟凯滨聊天,聊了很多。。。所以那么迟才睡。功课也还没做。真惨。。 他也有问起你哦!

小闷瓜 said...

haha,他还记得我啊啊啊?
呵呵,最近的他好吗?
记得要早点休息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