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1 day Trip at JB





13.6.09 Saturday

Woke up 5.30am meet at CCK around 6.45am.......
bus go JB eat durian , seafood, visit organic farm...
Jam at custom also, so time will be delay liao.........
原来不只是我不喜欢吃榴莲,听他们说好好吃咯!而
我还是没吃,吃海鲜。。。辣椒螃蟹都不好吃,很差。。
其它的还好咯!去最大间的Jusco at JB感觉没什么特别,
让我觉得Ringgit越来越小似的,东西不比新便宜了,
在马来西亚工作要有高工钱才可以cover expenses了。

2 comments:

小闷瓜 said...

榴莲我有吃,
但螃蟹我就没吃了,因为不懂怎么吃 =(

Haiz...为何ringgit越来越小的。

可爱の双鱼 said...

就是咯!感觉在新买还便宜,NTUC 买大概十多二十多罢了,JB要四五十块,如不要convert来说,不是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