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緣。。。



隨緣。。。隨意。。。隨遇。。。隨喜 。。。
我很在乎你是我的朋友 , 很珍惜很珍惜朋友。。
我不常打電話給朋友, 並不是代表。不想理你 。
而且我怕吵到忙碌的你,常常寄不錯的MAIL 給你 。
代表著每一次緣份滴傳遞因為我一直在乎著你啊!!!

懂得『珍惜、知足、感恩』,就擁有了生命滴光彩
在我的內心裡,有著一份感覺 . 感動與感恩之情,
在此時此刻腦海裡出現著你的影像,讓我也想要和
你一起分享這一篇文章,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难得的缘分。。。。。

7 comments:

小闷瓜 said...

缘份永刻在你我心里
缘份是多么奇妙的两个字啊

在茫茫人海中,我们相识是一种缘份

可爱の双鱼 said...

缘份...if not we wont meet & be a best friend right? Keep in touch!!

小闷瓜 said...

你也是...

今天30号咯,不知不觉又过了大半年!

可爱の双鱼 said...

Yaloh, Time past very fast hor. :-)
August ticket no more liao. So fast... all "kian shu" 1 loh hehe

小闷瓜 said...

aaaaa???!!!
August ticket so fast sell out lah!
aiYo, how back aaa?
Need go to beach road lol?

可爱の双鱼 said...

i'm went Sembawang Konsortium there on yest,stil got few ticket then i booking liao. But hv to go Lavender tk bus loh. So far for me. No choice loh

小闷瓜 said...

haiZ... cham...

yaya, then back to sg de bus ticket
u buy le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