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难得的机会。。



20.6.09我屋主他们全部回家,家里没人,
早上起床就做家务了,收拾房间,扫地,
抹地,洗厕所,洗衣服,烫衣。。。。。
做完就准备上班了,晚上我妹和他男友来陪我,
所这过夜。等我放工后一起去NTUC,准备明天煮。

21.6.09 豪早上就去买早餐给我们了,,,,
我和妹还在睡,太好了。。。。。。。。。。
起床又有早餐吃,谢哦!好久都没下厨了,,
我们在家煮,两菜一汤,我们的最爱煎荷包蛋
也很enjoy,慢慢的享用我们“丰富的午餐”。。
下午我约了classmate去图书馆做assigment。。
大概两个小时就回家了,他们晚上九点多才回,
又剩下我一个人在家,我就呆在房间做功课咯!

3 comments:

小闷瓜 said...

好幸福啊啊啊!
有人为你们准备了早餐。

可爱の双鱼 said...

是咯!难得机会,又可以自己煮哦。嘻嘻

小闷瓜 said...

我也好久好久没有吃到你煮的食物了。
好想念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