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Upset Mood



今天的心情很down, like going to fall sick, haiz......
伤风,咳嗽,头痛,又要开始来找“我”了,糟糕。。。
做工也没心情,生意也不好,很静,电话也没几个,
不懂要做些什么才是,功课又没心情做似的,,,,,
只觉得很累,头脑一片空白,不知待该做什么好,,
觉得有点“空虚”似的,累。。。累。。。累。。。累。。
为什么。。。为什么。。。人就是这样。。。矛盾。。。
生气。。。经理冤枉我,明明是他没找清楚又说我。。
过后我问回他,他说找到了,这不是第一次这样了。
讨厌。。。每次都这样,始终都要对我有偏见就是了。

3 comments:

小闷瓜 said...

呀呀,最近的生意都好静啊啊啊!
再加上最近没得上网的我
真的把我闷了,东西做完的我,
只好找些东西来打扫...
打发打发时间!

坦白说,我最讨厌被人冤枉,
如果是我的情绪来时,
我一定会提高声量,
到时的我真的会硬碰硬...

还是老一句:累了,记得先休息
再从新出发。

今晚的我就要坐bus回新了,
时间过真的好快,钱也用得好快。
哈哈...

可爱の双鱼 said...

就是咯!我也很不讨厌,也很不开心,不只是一次了,另一个同事说习惯就好,对啦,但忍也是有限度啊!所以。。人善被人欺似的。的确是,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半年就快结束了。

小闷瓜 said...

忍无可忍时就“发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