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心痛,伤心,失望,不明白。。。

very sad.. y dont understand & considerate me...


今天很伤心,工作上遇到不愉快的事,在家与我最疼的妹妹吵架,她老是要就要,也说一些很伤我的心话,真是。。。泪水也流了很多,我最疼爱的妹妹既然这样看她的“三姐”。 她工作遇到不开心,我也是啊,难道要。。。我也很想找人来与我分担一些,难道“朋友”就不行吗?没有男友当然是找朋友啊!有没有站在我的立场想,真的不明白。。。 家庭对我说都是很重要的,难道为了不陪她跟朋友约会就是不最重家庭吗?千言万语说不出。。。。。难道还不了解她三姐吗?最伤的是最疼最为她。。。 的说了一些话给我听,别人还说没关系,而是我最亲的妹妹说出来,真是。。。对我自己说,既然这样我不想管也不想讲多了,无言了。。。不在疼也不宠她了。 在我很伤心时候,睡不着,加上眼泪也一直掉,很想找人聊下,就信息给我的好友,但他没恢复,猜想可能他睡了,就便上网边掉眼泪,眼睛都重了。隔天有点失望的是,我的好朋友没回信息我,在想虽忙,至少也给个信息慰问或迟些才聊,短短的几句也好啊!但都没有咯,其在想。。他又不是男友也不定要回复我的,这也是啦,就算了。。。也许他认为我烦他,那时我的想法就是没关系了,下次也不会找他,或烦他,应该是时候自己的事自己解决了。但。。。


晚上MSN我“珍仪靓女。。。我昨晚早睡,今早才看到你的信息,忙了一阵天 想上msn,搞到现在才上得到 ,我们每个人最起码会工作几十年 多多少少都会不开心。。。。 包括他,压力,身心疲惫,烦,不开心 ,但无论怎样,明天还是会到来 ,今天还是会过去,想不到办法解决
就让它船到桥头自然直,到了明天 在怎样坏,都会有解决的办法 ,能从同一个妈妈肚子出来作姐妹是上辈子修来的缘分。”而我的心看到了又觉得他是真的很忙。。。又想。。。可能那时我伤心时他都会跟我聊,安慰我给我一些意见,有点依赖他,一旦遇到解决不来的事就找他,也要刚好他在上网。因很多事都知道,有时也将一些幽默的话逗逗我开心因看到我不开心吧。觉得还好有这位朋友,但以后。。。有了女朋友应该就不一样了,也不会那么要好了,因我不会打扰人家如果有男或女朋友的话,也不好意思了,除非。。。  而当时我就回信息(MSN)“没关系,还以为你看到我信息。。。又要来烦了,不敢回我信息啦。。 哈哈。。。心想不再烦你啦,我也知道我是个烦人,只是昨天很伤心,想找人聊下吧了,就想到。。就信息了。不好意思啊。。。其这我也知道,但,。。。没事了,不明白的 ,。。 很心痛就是了。 不了解的啦。。。 ,没人会体谅到我的,可能想法吧! 也不懂该怎样做,我真的很累很累了”过后就没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