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Chatting with my best friend again

前几天一直上不到msn,抱歉,所以你只看到offline后的,我的信息,心情平复了吗?还好
没关系啦,只是那天心情很差想找个人聊吧了,问我:两姐妹说话了吗?我告诉他。。。 还以为你看到我信息。。。又要来烦了,不敢回我信息啦。。 哈哈! 我谨才跟妹妹讲话了,只是。。。 还好啦
他回答说:我不会这样想的啦,如果你在这样说我就真的会生气的啦!跟你说过嘛,随时当你的听众。听了觉得。。他还是可当我听众,不然我就会少了一向来当我听众了。安慰我,就告诉我:他以前比我还糟,骂架,变成打架,连老豆也差不多掺进去打,但怎样还是同一个母体出来的。。。其我也知道。。可能是刚好遇到很多巧合的事吧!造成这样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