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Chatting with my friend until morning

好久没跟知己聊了,我们聊了很多很多事情,我们都在聊有的没有的,逗逗我下,讲笑下,压力暂时都忘了也暂时没有,原心情有点“down” 听他讲话心情也好点,因他讲话也蛮幽默。 虽他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但还好他刚好上网,就陪我聊,聊聊下时间过得很快,凌晨了,还好是隔天没做工,不然会“超超”累了。其他也是常会当我的听众,听我诉苦。。 开解我,鼓励我,安慰我,当我失落,遇到感情问题或不开心时,都会讲些幽默的话逗我笑,开心回的,真的有时会有点感动,也很谢谢他。乐意的当我听众,让我烦烦他,虽我不知他是否觉得我很烦又或许。。。。但我也是照样跟他谈心事,不管。。有时候也会觉得很不好意思经常让他的耳朵受罪,,,真的一个人遇到不开心或伤心的事情时,就很想找人诉苦,虽不能帮到什么,至少愿意听我说,说了出来心情也会比较舒服些。那时候的我,会想很多很多。。。可能遇到到很不开心的事吧! 在一“煞那间”就会想。。。。但不可让自己想太多,想一下不会有可能的事,那会更好,自己也会清醒,反省,想想下,就知道了,答案。。不然以后或。。。也许会少了个可以让我在“夜深”的时间的当我的听众了。

2 comments:

小闷瓜 said...

wow...很好友聊至天亮的感觉
真好!

可爱の双鱼 said...

yeah... yalo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