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药材鸡汤


二姐煮了药材鸡汤给我们喝,
这药材爸爸在太平买给二的,
好好喝,我的最爱就是“汤”
不管是什么汤都好我也喜欢。
吃饱后我们就打电话回家聊,
这已经是我们的习惯了。。。
放工后停在Causeway Point
拿SK II的sample 30ml蛮多的。
原打算帮我姐拿的,但不可以,
因要看登记,所以就没拿给姐,
要等她每做工才待自己去拿了,
昨天朋友去拿都不需看登记的。
可能是不一样人duty, so hv to check.

5 comments:

小闷瓜 said...

wow...SK II的表格我还没寄出去呢。
要赶快寄了。
呵呵...谢谢你给的网站;

当时想把表格寄上去的了,
突然女老板叫了我去外头
save起来后,既然给忘了...
哈哈,paise

可爱の双鱼 said...

haha , 有时间的话,要赶快去拿,不然没有就没得拿了。蛮大支的哦!他们叫“神奇水”

Eva said...

俺也是爱汤一族!!!!!!!
可惜煮菜与俺无缘份~
唉~~~~~~~~~·

XD

小闷瓜 said...

oooooooooooo,那我要赶快去拿了

可爱の双鱼 said...

Yeah..爱汤一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