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Curry Fish Head At 888 Plaza




我打电话先订一个咖哩鱼头,跟PH去888 Plaza那吃,
我也很久没吃了,蛮多又便宜,我们两人吃得很饱,
过后去CausewayPoint meet Chris ,她还没吃晚餐,
我们陪她去Ajisen那吃,坐着聊聊天,后他就送我们回家,
到我家楼下他要送我上楼,我说不用啦,车上还有个朋友。
因他看到几个马来人搬家私又脱衣,所担心我的危险。
我说没关系,就走楼梯,后他叫我到家给个信息,
报平安,我回到家屋主就跟我聊天,电话放在沙发,
忘了信息他们,而他们打了好多通电话给我,又信息我,
后我同房才叫我说我电话响,一看有好多未接电话,信息。
PH上每一层楼看,担心我发生什么时,我都觉得很不好意思,
疏忽的我,一时忘了信息,就。。。真糊涂。。。让人担心我。。。

6 comments:

小闷瓜 said...

wow...好窝心哦!
好奇心又来了,他是否对你有...
哈哈...

你丫,看把人给弄急了
害他驾驶都分心了咯
下次也别再犯同样的错误lol

可爱の双鱼 said...

知道啦!其我也不是故意的,一时疏忽了。。
嘻嘻!以后不会在疏忽了,会记得记得的。
他啊?要怎样说呢?我希望不要也不会吧!:-)有机会出来再详细的跟你聊,分享

可爱の双鱼 said...

他不是我的。。。也不想,一切随缘吧!有点想念我的朋友,好久没他消息了,不懂他过得怎样,也不敢打扰他,也许很忙,或已找到另一半了,虽有很多话想跟他聊,分享的,但。。。因每次我遇到什么事情时,都会找他,烦他。 还好你有在着,不然有时我就会觉得很寂寞了。

小闷瓜 said...

呵呵...我可要收钱的哦!
haha... 开玩笑的,
有什么事就致电我啦。

坦白说:一向你给我的感觉是属于
独立,坚强,很照顾家里成员
是我们朋友当中最乖最乖的哦
很顺很温柔的女孩。
最近的我才看到了你的另一面,
呵呵...

我想:现在的他过得不错吧
一却顺其自然 =)

加油,如果不开心或有什么心事
想发泄就找我吧,or写写部落格
也不错哦!

永远支持你,可爱的双鱼

小闷瓜 said...

歌手:许志安
歌名:体谅


很久没有和你好好吃饭
也没有 坐下来谈一谈你的近况
却眼看你在不断 换新装
我只像旁观者偷看
我明白已不能作伴
还感谢 你不忍说残酷的真相
可能 你想我适应孤单
我又怎么舍得不原谅

你很容易爱上 初恋般拥抱的温暖
我却在渴望 终身的对象
这是我们必然的收场
不怪你背叛
改变的只是你在我胸怀里成长
残忍的只是我要包容你的梦想
我爱你怎能阻止你活得开朗
眼泪赞成我体谅
谢谢你善忘
让我知道自己有那么好的修养
我不要你为了内疚而不安
我要你没有压力和别人再交往
不必发觉我的内伤

看你眼角眉梢闪着春光
快填满 我那卑微而伟大的孤单
我不会与你为难
再辛酸 也要成全你的愿望
你善变却一样善良
用冷淡 来让我作好最坏预算
为免 我不必要的期望
以为你还会心软

不怪你背叛
改变的只是你在我胸怀里成长
残忍的只是我要包容你的梦想
我爱你怎能阻止你活得开朗
眼泪赞成我体谅
谢谢你善忘
让我知道自己有那么好的修养
我不要你为了内疚而不安
我要你没有压力和别人再交往
不发觉我内伤

原来爱的力量
宽容得为失恋疗伤
哭泣与微笑结果都一样
你越狠我越快释放

不怪你背叛
改变的只是你在我胸怀里成长
残忍的只是我要包容你的梦想
我爱你怎能阻止你活得开朗
眼泪赞成我体谅
谢谢你善忘
让我知道自己有那么好的修养
我不要你为了内疚而不安
我要你没有压力和别人再交往
不必发觉我的内伤

可爱の双鱼 said...

我给你的感觉是属于很照顾家里成员,OK
独立?坚强?朋友当中最乖最乖的?
很顺很温柔的女孩?会吗?有吗?不觉得我会坚强,很温柔的女孩?粗鲁的一面你还没看到而已和其它的罢了。
A。。。。最近的你才看到了我的另一面,什么方面呢?说来听听啊!嘻嘻!!
谢谢你-小闷瓜永远的支持,很开心也很荣幸有你这个好友,真心话哦!!
也谢谢你介绍我听着首歌~~体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