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Sembawang Park



早上去ChongPang和朋友一起吃早餐,过后在那走走看看,
中午朋友(BM)下橱住给我们吃,还有他一个朋友也一起,
After meet my cousin & her's friend at Causeway Point
About 6pm then we go back Yishun take dinner after go
Sembawang Park. 我买了很多零食去那吃,聊聊天,
后我们下沙滩走走,看到好几只螃蟹,有小,中的,
我朋友捉被咬,没怎样只是有点痛罢了,中国人捉了很多只,
听他们说拿去煮来吃很好吃的, 大概十一点左右我们走去搭巴士,
看到一辆很可爱又特别的脚车,我们还在那拍了几张相片做几年,
可惜我们没带到相机,只是用手机拍,不是很清楚,有点暗咯!!
在巴士上遇到几个印度人,他们又喝点酒,上巴士差点撞到我,还好。。
不然一定去报警告他,弄到我朋友都头发,讨厌。。。。
巴士司机蛮不错的,我们到了还跟我们招手再见,
回到家冲凉后就躺在床上,我们三个有在继续聊天。
好久也没去海边了,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

4 comments:

小闷瓜 said...

我也好久没去哪儿了
最后一次应该是在去年吧

和朋友们去哪儿聊聊天感觉好棒

可爱の双鱼 said...

好机会我们一起去哪儿聊聊天,好吗?

小闷瓜 said...

好的!

可爱の双鱼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