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Go JB Shopping & meet friends



今天约了妹妹,豪和我的好友~ QY一起出去JB走走,
我好久都没去那走了,前阵子忙工作,一方面没时间,
在CitySquare meet 朋友L和她的一个朋友一起吃午餐。
过后妹妹他们先回,我和QY就在那儿等朋友来载我们,
大概六点左右,他到了就载我们去五福成广场那走走,
在那也买了好多东西,衣服,裤子,食品,也买给姐和妹。
过后去吃晚餐,我们叫了好多东西吃,哇。。 吃得很饱。
时间过得也很快,原本打算去"dangaber"走走拍照的,
过后我们换地点去我们未曾去过得地方,就是FunZon,
去那走走看看,也拍了几张相片做纪念,在那也有一样
好可爱的东西。。。就是给小孩坐的,而我这“老小孩”
既然坐在那还拍了几张相片,真是老儿童似的。。。。。
时间不早了,我的屋主(珍)看到我出JB那么迟还没回,
信息我,但我没看到久没回复,过后就打电给我问我到
新加坡了没,有点感动,她对我的好。。。也很关心我。。
她就好像把我当成她妹妹一样看待,这也我们的“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