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累,闷,闲。。。有家庭饭吃。。



今天感喉咙很不舒服,做工也很闷很闲,
已经喝了很多水但还是觉得不舒服似的,
昨吃药了还是睡不着的,因喉咙有点痛。
今天我的屋主没上班,拿病假在家休息,
她煮晚餐也准备我的一份,放工回到家,
就赶快准备好上课的东西,跟屋主聊下,
然后再享用丰富的晚餐,哇! 好好吃。
其我屋主对我也蛮不错的,当我妹看待,
也要谢谢她,改天就很少有这个机会了。
上课有点迟,但还好我不是最迟的一个。

2 comments:

小闷瓜 said...

今天的你是否有好点了呢?

可爱の双鱼 said...

yup. feel better liao